•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用好“三项机制” 表彰二季度先进集体和办案之星

时间:2019-07-16 16:22 来源:潼关法院

7月15日,在潼关法院召开的“队伍素质提升年”“审判质效提升年”推进会上,该院表彰了被评为第二季度先进集体的执行工作局等二个庭局和办案之星的张小牛等三名庭长。这是该院今年以来第二次表彰季度先进集体和办案之星,也是法院充分运用“三项机制”调动法官干警工作积极性的有力举措。

今年上半年,该院共受理刑事、民商事、行政、执行等各类案件512件,审执结356件,结案率达到69.53%,圆满完成上半年执法结案目标任务。特别是第二季度以来,该院深入推进“队伍素质提升年”“审判质效提升年”“双提升”活动,涌现出了执行工作局、秦东人民法庭等审判执行工作先进集体,张小牛、姚新莹、张亮学等三名庭长的办案之星。二季度,执行工作局、秦东人民法庭分别执结、审结案件48件、33件,张小牛、姚新莹、张亮学三名庭长依次结案36件、27件、22件。

自“三项机制”实施以来,特别是在鼓励激励机制中,该院大胆使用该机制,对在工作中成绩优异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适时给予表彰奖励,注重对季度先进集体和办案之星的鼓励激励,调动起法官办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项机制”的有效实施,得到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

今后,该院还将最大限度依法充分发挥“三项机制”在推动工作上台阶,实现法院工作追赶超越方面的积极作用,全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