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检察建议维护美丽乡村

时间:2018-12-19 13:52 来源:潼关政法网 点击量: 次

近期,桐峪镇东官村村北及党家村四组东大片垃圾被清理,卫生环境得到极大改善,这是前期潼关县检察院向潼关县桐峪镇发出的两份检察建议的结果。

年11月份,潼关县检察院在履职中发现,桐峪镇东官村村北通往西峪河水泥路边的杨树林及党家村四组卫生室东桥边位置,大量存在乱倒垃圾和其他固体废物情况,对周边环境造成很大破坏,严重影响村民的身心健康和乡村的美丽建设,该院立即向该区域的卫生主管部门桐峪镇政府发出检察建议,建议其立即对两区域垃圾污染进行清理,尽快恢复干净的面貌。

检察建议维护美丽乡村
检察建议维护美丽乡村

检察建议发出后,桐峪镇政府迅速回复潼关县检察院,及时安排人员实地查看,督促相关村、社区组织人员立即进行了整改,对乱倒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场地消杀覆土爬平治理,目前,两处问题已得到彻底整治。

检察建议维护美丽乡村
检察建议维护美丽乡村

下一步,潼关县检察院将继续发挥公益诉讼职能,发挥检察建议法律职能,为打造美丽乡村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