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潼关公安四知派出所党支部召开“学习强国”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03-13 08:22 来源:潼关政法网 点击量: 次

3月12日,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党支部为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全体民警、辅警就“学习强国”学习展开专题学习会。

潼关公安四知派出所党支部召开“学习强国”专题学习会

在学习会上任磊同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的重要意义。一要认识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二要认识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创新探索,形成“学习强国”长效机制,坚持日考核,日通报机制;三要认识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满足互联网时代学习需求多样化、个性化、智能化、便捷化的现实需要。

通过本次培训会,及时的促进了我所民警、辅警对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熟练使用,同时鼓励大家利用闲暇时间提升理论水平,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让理论学习融于日常。

截止目前,四知派出所党支部工共22名民警、辅警已全部完成注册工作,学习总积分18386分。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