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党员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创建

时间:2019-03-13 08:05 来源:潼关政法网 点击量: 次

3月12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利用周二扶贫日,深入包联的秦东镇港口社区,开展志愿者扶贫帮困服务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两人一组,帮助贫困户收拾屋子、打扫院子,在干活的同时,还与贫困户拉家常,鼓励他们坚定改变现状的决心。“每次来都帮我带东西,给我打扫卫生,我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一位八旬老人拉着张建平副检察长的手激动的说。经过干警们的辛勤劳动,贫困户的庭院焕然一新。

据悉,近年来,潼关县检察院在认真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党员干警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向社会宣传、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了司法正能量。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