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检察:荣获2019年度脱贫攻坚包扶工 作优秀单位

时间:2020-03-23 15:13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在3月18日召开的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百日冲刺”动员会大会上,潼关县人民检察院被县委、县政府评为2019年度脱贫攻坚包扶工作优秀单位。


2019年以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委和市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的有力监督下,在县政府、政协的大力支持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思路,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领导班子带头,发挥示范作用,对帮扶的秦东镇港口社区贫困户开展一对一、点对点的结对帮扶,同时选派年轻干警担任驻村工作队队员,协调指导扶贫攻坚日常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工作中,严格检查督导,检察长不定期深入包联社区等进行督导检查,听取工作汇报了解工作情况,协调解决突出问题。立足检察职能,围绕脱贫攻坚工作依法严厉打击妨碍脱贫攻坚的刑事犯罪,积极主动开展司法救助,切实为脱贫攻坚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荣誉既是鼓励更是鞭策。2020年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指引,精准发力,扎实做好各项帮扶工作,助力贫困户加快脱贫致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