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潼关大队排查辖区310国道、204县道隐患路段

时间:2019-03-06 16:32 来源:潼关政法网 点击量: 次

为减少事故的发生,确保我县辖区不发生较大事故,3月5日,潼关交警大队大队长孟涛带领事故中队长朱璇、特勤中队长梁宽锋、城区中队长孙杰,对310国道、204县道隐患路段进行实地摸排。

在310国道、204县道摸排检查中,发现所有支线进入国道、县道的路口没有减速装置,天气渐暖,摩托车、农用车将会逐渐增多,国道县道车流量大,车辆进出路口存在安全隐患,易交通事故,为减少事故的发生,大队长孟涛立即要求特勤、城区中队对310国道、204县道沿线的所有路口进行逐一排查拍照,形成记录,要求事故中队及时统计整理,上报相关单位督促治理,确保潼关县辖区不发生较大事故。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