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潼关县检察院召开进一步加强违规收受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13 09:20 来源:潼关政法 点击量: 次

3月11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进一步加强违规收受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检察长芦纪文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潼关县检察院召开进一步加强违规收受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潼关县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收受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有关工作的通知》,该院纪检组长蒲振龙对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潼关县检察院召开进一步加强违规收受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深入推进违规收受礼金专项整治工作;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要充分利用好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宣传手段,创新宣传形式,对专项整治延长事项及有关整治政策规定广泛宣传,提高干警的知晓率;三是精准把握政策。班子成员要对省纪委梳理汇总的《违规收受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政策宣讲提纲》,带头学、带头讲,深入学、深入讲,系统学、系统讲,确保对专项整治的政策规定了然于胸。全院干警要逐条学、深入学,确保正确领会。纪检监察室要采取面对面约谈、深入各部室督导的方式,强化压力传导,确保准确把握政策规定;四是确保取得实效。要把进一步加强违规收受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与当前正在开展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省纪委监委通报违规收送礼金典型案件结合起来,使干警受到深刻的纪律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严守个人承诺,坚决反对和抵制违规收送礼金的歪风邪气,为营造潼关检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