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书记樊正学来扫黑办督导扫黑除恶工作(图)

时间:2019-03-28 17:11 作者: 通讯员 邢倩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邢倩)3月27日上午,潼关县委书记樊正学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局长姬刚民陪同下,先后来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樊正学先后查看了县扫黑办和公安局扫黑办的阵地建设、人员分工以及资料归纳整理情况,听取了潼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仔细翻阅了各类工作台账和资料,详细询问了潼关县涉黑涉恶案件线索收集办理情况。

樊正学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提升社会治理和“平安潼关”建设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必须紧紧拿在手上,紧抓不放。

樊正学强调,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要任务是攻案件,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协调指导作用,细化工作、上下联动、多方发力,织密扫黑除恶天网,以更强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人民战争。公安机关要发挥主力军作用,政治坚定,手段强硬,深挖破网,坚决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要畅通举报渠道,发动群众,有报必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专项斗争和治理中来,形成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彻底打赢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其他公安工作结合起来,长抓不懈,久久为功,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为县域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