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166名民兵接受集中点验

时间:2019-05-20 15:3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5月10日,潼关县举行民兵点验大会暨入队训练,市委常委、市军分区政委孔令锷出席点验大会。现场166名民兵分民兵应急连、民兵无人机侦查排和县民兵信息保障服务排3个分队接受授旗和点验,通过点验,进一步巩固民兵组织建设,使受训人员在思想素质、军事本领、国防观念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展示新时代民兵的蓬勃风采。

随后,孔令鄂还分别深入城关街办和太要镇,实地检查了基层民兵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各级要高度重视民兵工作,规范基层民兵工作制度,努力提高民兵的军事素质,建立一支拉得出、打得赢、过得硬的民兵队伍。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