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扫黑除恶 >正文

潼关县委书记樊正学深入基层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禁毒工作

时间:2019-06-14 19:07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6月14日,潼关县委书记樊正学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县委办主任王同强的陪同下,深入到潼关县太要镇、太要镇老虎城村、中金矿业公司等地,就镇、村、企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禁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樊正学书记每到一处,都与镇、村、企业工作人员进行细致谈话,查阅相关工作制度、台账等资料,详细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省市的部署要求,要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部署上来,全方位快速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禁毒工作,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好“五个再一遍” “三个大起底”工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这场攻坚仗。二要做好线索摸排。要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能力突出、作风过硬的基层干部队伍,逐村逐户走访,全方位、多层次开展线索摸排工作,同时要动员群众广泛参与、积极举报涉黑涉恶和毒品违法犯罪线索,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三要加大宣传力度。要不断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电视台、广播、网络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多渠道多角度进行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宣传,确保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四要夯实工作责任。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合理化人员构成,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紧盯关键环节,凝聚社会力量,加强协作配合,不断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禁毒严打整治成效。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