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扫黑除恶 >正文

潼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深入县应急管理局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6-14 19:0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6月14日,潼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法院院长王俊峰、政法委副书记燕晓骢,一行到县应急管理局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杨宏亮向刘永利书记详细汇报了贯彻落实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情况和安全生产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政法委副书记燕晓骢认真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档案资料。




刘永利书记对应急管理局局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在今后工作中一要严格按照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要求,认真扎实开展“五个再来一遍”,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为县域安全的发展提供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二是要积极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持续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力度,结合安全生产领域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营造全方位多层次的扫黑除恶强大声势;三是针对摸排线索,深度研判、对标治本,消除安全生产行业领域内重点乱象;不断健全和完善长效机制,细化规章制度,加强管理,夯实任务,和其他部门协作配合,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