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扫黑除恶 >正文

潼关县矿山执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个再来一遍”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9-06-14 10:4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潼关县矿山生产综合执法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及县扫黑办工作要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个再来一遍”动员部署大会。

动员会上,支部书记刘亚军传达了县扫黑办《关于坚决贯彻中央度大足要求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的实施方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全身心投入到扫黑除恶工作中,要在整治站位上再提高,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

随后,刘书记就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是各队室会后要继续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吃透精神,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二是要求各队对管辖区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进行深入分析研判,查摆目前工作还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研究出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三是再一次强调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政策规定,任务要求以及已经取得的重要战果,并要求各队在巡查中将这些内容宣传出去,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和支持专项斗争的热情。

目前,该局将“安全生产月”及“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结合,正在积极开展矿山领域秩序及安全大排查工作。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