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市委宣讲团成员、原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原市综治办主任贾重新检查指导潼关公安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9-06-21 15:0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推进潼关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6月20日上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委宣讲团成员、原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原市综治办主任贾重新来潼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后,贾书记深入潼关县公安局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潼关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燕晓聰、潼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游小兵、副局长张玉龙陪同检查。


贾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局“扫黑办”,通过摆放的展板了解了我局自扫黑除恶工作以来所取得的成就,详细询问了我局侦办的涉黑涉恶案件,并给予高度评价。同时,现场查阅了扫黑除恶各类台账、资料,并特别叮嘱民警工作之余要注重身体健康。



通过检查指导,贾书记对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勇于担当,在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多措并举做好宣传动员,多管齐下搜集黑恶线索,强化打击力度扩大打击战果,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断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胜利。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