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潼关四知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宣讲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9-06-19 15:03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广泛宣传党和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的力度和决心,壮大扫黑除恶声势,6月19日上午,四知派出所走进兴隆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讲活动。

潼关四知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宣讲进社区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采用现场散发传单,解读扫黑除恶问题的方式,以什么是黑恶、黑恶给群众带来的伤害以及对社会造成的危害入题,明确了扫黑除恶是一项需要大家齐心协力的长期任务,需要通过宣传,营造良好的扫黑除恶氛围,使黑恶势力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社区需要切实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展示对黑恶势力“零容忍”的坚强决心,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目标。

本次宣讲活动共散发传单100余份,解读问题20余条,更好的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