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扫黑除恶 >正文

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

时间:2019-06-26 17:1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6月26日,县应急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会议由副局长郭亚新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52902


会上邀请陕西恒同律师事务所郭小园律师为我们做宣讲。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首先,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黑恶势力的十种表现和黑恶势力所带来的危害进行讲解。其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时间步骤、打击重点等方面进行说明。最后,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宣讲会还通过潼关县三起涉黑涉恶的典型案例进行讲解,以案说法,警示教育。

通过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全局领导干部对黑恶势力犯罪和社会乱点整治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入更具体的了解,为推进应急管理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