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扫黑除恶 >正文

潼关县卫健局召开扫黑除恶知识培训会议

时间:2019-06-21 08:37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近日,潼关县卫健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陕西省扫黑办印发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

微信图片_20190621083410


会议学习主要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学习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文件。三是重点学习扫黑除恶名词解释。(“扫黑除恶”和“打黑除恶”的区别,黑社会性质组织,“恶势力”,恶势力犯罪集团,黑恶势力“保护伞”,“软暴力”,“套路贷”,“村霸”,“沙霸”,“一案三查”,“两个一律”,“一案双查”,“六个延伸”,候选人联审机制,村“两委”班子候选人负面清单,常见涉黑涉恶犯罪类型,“打准打实”等)。四是学习卫健局《关于排查解决扫黑除恶治乱突出问题的通知》,工作任务:1.打击“医闹”事件和缠访、闹访问题。2.打击各类违法违规执业行为。3.打击医疗骗保行为。4.整治“微腐败”、“医腐败”行为。5.整治单位周边治安乱象。6.查处乱收费、诱导消费和过度诊疗行为。7.查处发布违法医疗广告和虚假信息的行为。8.查处公共卫生领域中的不正之风。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