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开展枪支管理使用培训会

时间:2019-06-26 14:5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潼关县公安局开展枪支管理使用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民警的枪支使用和警务实战能力,提升队伍战斗力,确保依法、有效使用枪支。近日,潼关县公安局开展枪支管理使用培训会,为后期开展实弹射击打好基础,局巡特警大队中队长、警务实战教官周克劲为全体全体民警、辅警授课。

潼关县公安局开展枪支管理使用培训会

培训会上,周教官组织学习了《公安机关公务用枪管理规定》,并对全体民警、辅警进行了枪支使用基础知识培训,以实战要求和安全意识为切入点,并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和枪支典型案例,采用理论讲述与操作演示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枪支的结构、性能、操作方式、安全操作规程进行系统的讲解。全体民警、辅警认真聆听、记录笔记,从思想上提高了使用枪支的安全意识和操作能力。

潼关县公安局开展枪支管理使用培训会

通过此次枪支使用知识培训,全体民警、辅警对枪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使用警械和武器的法律意识,熟练掌握了枪支的规范操作流程和使用技能,增强了警务实战技能和现场处置水平,为下一步开展实弹射击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