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建活动

时间:2019-07-12 11:3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7月10日,潼关县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建活动。

通过前期调查摸底,建立了《党员“政治生日”册》,按照入党日期排出了“政治生日”序列。活动依托党员统一活动日制度,为当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




会上,集体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意见》文件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孙海平同志为7月份入党的同志填写了寄语,送上了政治生日卡片,并对六名党员进行了集体谈话,要求所有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牢记宗旨使命,在方方面面起带头作用。与会党员分享了当年入党故事,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并根据本职工作和自身优势,本着为民服务的宗旨,向党组织做了公开承诺,结合当前全局重点工作,六名党员都领办了一件实事。






最后,党支部书记孙海平同志激励全体党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始终保持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忠诚履职、勇于奉献、不断创新、积极投身各项业务工作中去,为推动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