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开展社区服刑人员排查整治百日活动集中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9-07-04 08:38 来源:潼关政法

为进一步确保社区矫正工作的安全稳定,最大限度的消除安全隐患,为即将到来的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7月3日上午潼关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社区服刑人员“查隐患、防风险、保稳定、促和谐”排查整治百日活动集中教育动员大会。

集中教育动员大会在县司法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监狱派驻民警高鹏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并对在场的35名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一场警示教育,高警官强调犯错误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认错、不悔错。监狱是高墙监狱外也并非自由,要时刻牢记自己服刑人员的身份,杜绝重新犯罪现象。高警官给社区服刑人员详细讲述了监狱里面罪犯的生活,列举了收监案列,警示社区服刑人员必须遵纪守法,认真改造,珍惜高墙外的自由。同时对社区服刑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提高认识、端正态度、配合管理弃恶从善、回报社会。此次动员大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自由,认真学习,遵纪守法,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百日排查整治”活动既是一场排查活动,也是一场自查自纠活动,接下来我们将紧紧围绕活动的工作目标,严格落实社区服刑人员的各项管控措施,通过手机定位、电话抽查、集中点验、走访排查等方式掌握他们的具体情况,加强对他们的具体动态掌握,严格执行请销假审批手续,严防社区服刑人员脱管、漏管失控,涉黑涉恶事件,确保社区服刑人员“百日排查整” 治活动开展落实到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