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开展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 系列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5-12 10:32 作者: 通讯员 王紫薇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紫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大《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陕西省渭河流域管理条例》的宣传(简称“一法一条例”),为法规施行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和良好的执法环境,5月10日,潼关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发改委、环保局、水务局等20多家单位在县祥和广场开展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通过摆放展板、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着力宣传保护水资源、治理水污染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升公众对水环境的认识;现场还设立环保投诉受理台,接受群众咨询和投诉,引导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水环境治理、水污染防治;同时,各单位结合当前全县重点工作,组装宣传车进行扫黑除恶和“一法一条例”巡回宣讲,进一步加大了环保宣传和扫黑除恶工作公众知晓率,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努力营造节水、爱水、护水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水忧患意识及爱水、节水、护水意识,为打赢全县水污染环境保护战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