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16 08:36 来源:潼关政法网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县司法局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律师、法律工作者在县祥和广场集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暨扫黑除恶、禁毒等法治宣传活动。

35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法律咨询点、组装宣传车、悬挂横幅、摆放宪法宣传展板等方式,向来往群众、沿街门店、商铺宣传《国家安全法》、《宪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扫黑除恶》、禁毒等宣传读本和宣传彩页。律师、法律工作者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同时向市民宣传“七五”普法知识。以此增强全社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用法律的权威来增强人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增强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反恐怖主义法律的了解,强化了公众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意识。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张,法律书籍1000余册,手提袋、围裙800余个,接受法律咨询10余次。

潼关县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活动

通过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极大提高了人民群众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意识。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全覆盖,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局面,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磅礴力量,构筑起稳固坚实的国家安全防线。

潼关县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活动

现场发放宣传资料

潼关县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活动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