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督导检查律师事务所、司法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图)

时间:2019-05-15 09:59 作者: 通讯员 王紫薇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紫薇)为进一步推进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加强律师参与涉黑涉恶案件辩护代理工作的监督指导,做好基层站所迎检工作。5月14日,由潼关县司法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局长孙海平带队对律师事务所、司法所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此次督导主要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台账、座谈交流、现场指导等方式进行。

督导过程中,孙海平要求各律所、司法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县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扎扎实实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律师、司法所作用,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全面摸排涉黑涉恶线索,严格落实受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报告备案制度,依法依规履行辩护职责,保证案件质量。三是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深化学习教育,领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要求,贯彻执行好法律规定,四是要及时整理好相关资料,规范工作台账。

通过此次督导,进一步推动了各律所、司法所扫黑除恶工作的深入开展,促进了律师办理黑社会性质犯罪案件辩护代理工作规范化。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