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全员走村入户再掀新一轮扫黑除恶宣传高潮

时间:2019-05-23 10:0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人民战争深入开展,营造平安和谐、全民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5月21日至22日,由领导班子带领司法局全体司法干警,共分三个小组深入桐峪镇各村(社区)持续开展新一轮“扫黑除恶”、禁毒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面对面普及扫黑除恶、禁毒的相关知识、举报范围以及举报奖励办法等。同时,开展了线索摸排,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提供“村霸”、“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线索,共同构筑人人参与的“扫黑除恶”摸排大网,在分组宣传的同时,组装宣传车深入桐峪镇各村社区巡回宣传,营造“人人知晓 人人参与”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人民战争活动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禁毒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村民咨询5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使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真正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参与和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