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19-05-07 17:0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紫薇)5月7日,潼关县司法局召开了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全体司法干警、各司法所所长、各律所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海平主持。

孙海平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存在的问题,对迎接中央督导、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副局长马丽丽带领学习了会议下发的三个文件,潼关县司法局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见》的通知、潼关县司法局关于印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分工方案》的通知、潼关县司法局关于印发《2019年潼关县司法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的通知,并对各股室承担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司法行政系统下一阶段的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海平最后强调,全系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会后,各股室、司法所、各律所要立即查漏补缺,做好6月中央督导检查的迎检准备。一是工作上要扎实认真,全系统要结合“法律九进”活动,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宣传热潮,在宣传过程中认真做好线索摸排工作;二是信息要及时报送,各股室在开展工作的同时做好资料收集,及时将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报送局扫黑办,局扫黑办要在第一时间负责整理上报;三是资料收集要高标准,局扫黑办在收集整理各项资料时要严格把关,资料要规范、详实、高标准。确保打赢扫黑除恶阶段性攻坚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