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迅速召开中央交办线索核查推进会

时间:2019-07-15 17:5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了贯彻落实渭南市公安局7月11日全市公安机关召开的中央督导组交办线索核查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7月12日8时,潼关县公安局迅速召开线索核查推进会,重点对6月3日中央第十二督导组进驻陕西以来交办的重点线索进行现场研究部署,渭南市公安局扫黑除恶线索复核第五小组、潼关县公安局局长姬刚民、主管刑侦副局长张玉龙、刑侦大队队长刘云锋、法制大队大队长蔺鹏、扫黑办民警及各线索核查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潼关县公安局迅速召开中央交办线索核查推进会

会上,张玉龙副局长就潼关县公安局6月3日以来接收、转办、核查线索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线索核查小组组长对其线索核查进展情况进行汇报,重点指出线索核查中存在的问题。在听取了每个小组的汇报后,局长姬刚民、市局线索复核第五小组、副局长张玉龙,一一对各小组核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帮助核查小组理清思路,找对核查工作方向,避免因核查工作中漏事、漏人而影响核查工作进展。

潼关县公安局迅速召开中央交办线索核查推进会

局长姬刚民再次强调了7月11日全市公安机关召开的中央督导组交办线索核查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一是要求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公安机关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认真梳理每条线索反映的问题,务必做到查清查实;三是面对基数大、时间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要超常发挥主观能动性,确保按期完成核查任务。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