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政府召开2019年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7-15 17:5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7月15日上午,潼关县政府召开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工作推进会。潼关县政府、公安局、交警大队、财政局、交通运输、市场监管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潼关县政府召开2019年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工作推进会

会上,潼关县政府县长于娟侠作重要讲话,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孟涛传达7.11全市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2019年潼关县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工作进展情况:截止目前已淘汰41辆,剩余64辆,完成任务的39.05%,居全市第二名。会议要求:各级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是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举措。形成各负其责、环环相扣的部门合力,采取过硬整改措施,推动老旧机动车淘汰工作见效。

县长于娟侠强调:一是进一步认清严峻形势,统一思想认识。各部门务必站在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和局面,下定打硬仗、完成任务的决心,落实敢担当、勇作为的作风,采取有力有效的举措,不折不扣的完成既定目标。二是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推进措施。严格源头检测关口,对检验把关不严、车辆通过检验后仍超标排放的检验机构,要严格责任倒查、依法依规处理。加大路面管控力度,严格禁行措施。加强宣传发动引导,各部门要注重政策解读,把淘汰范围、补贴标准、显性政策讲清。真正用过硬的整改措施,推动老旧机动车淘汰工作整体进度。

潼关县政府召开2019年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工作推进会


各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并且有信心、有决心在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齐抓共管、协作配合,按时完成高排放老旧机动车剩余64辆淘汰任务,打赢这场硬仗,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案。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