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110警察节,我们这样过!

时间:2024-01-11 08:43 来源:潼关警讯V

一身藏蓝 一生奉献
一声承诺 一生忠诚
今天,1月10日
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在这里
致敬每一位人民警察
致敬每一次平安守护


升警旗 宣誓言 铸警魂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潼关县公安局举行了升警旗仪式,上午8:30,潼关公安大院响起了庄严的旋律,那是《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所有人穿戴整齐、精神抖擞,在警旗下用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忠诚,仪式最后,全体参加仪式民警重温了入警誓词。

活动现场,县委副书记、县长左俊为县公安局颁发奖金100万,县委书记于娟侠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庆祝活动结束后,县委书记、县长及其他县级领导观看了县公安局2023年工作宣传片,并专程来到110指挥大厅听取“情指行”一体化实战化建设和接处警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民辅警。

观影片 谈感想 汲力量

为有力凝聚队伍警心斗志,进一步激励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1月10日,潼关公安局组织民警辅警及家属代表观看了公安题材电影《三大队》。通过观影,不断夯实人民警察坚定的力量信念,为正义而努力。

共庆生 送祝福 暖警心

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潼关公安在县局警营书苑举行“我和警察节共庆生”集体生日会,为1月份过生日的民警庆生,县公安局领导为大家送上生日祝福。

警宝进警营 “探秘”警营生活

1月5日,潼关县公安局以“警宝进警营 共庆警察节”为主题,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10余名警宝齐聚警营,用童真的眼睛“探秘”警营生活,零距离了解爸爸妈妈热爱的公安工作。

基层送奖 向榜样看齐

为了鼓舞斗志、激励士气,进一步凝聚警心警力,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激发广大民辅警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薛战军先后来到刑侦大队、法制大队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向受表彰的民警表示祝贺,并将县公安局党委的关怀传递到基层一线。

荣誉仪式 氛围感拉满

为进一步铸牢忠诚警魂,激发队伍凝聚力,激励广大民辅警更好地为潼关公安事业贡献新的力量。12月29日下午,2023年度人民警察荣誉仪式在潼关县公安局餐厅二楼会议室举行。

趣味运动会 展风采 凝警心

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弘扬人民警察精神,提振警心士气,营造浓厚的“警察节”氛围。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潼关县公安局联合县文旅局在县公安局练兵场举办了“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趣味运动会活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