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小灯泡”上岗,为夜间行车保驾护航

时间:2019-07-30 17:0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减少夜间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潼关交警大队积极协调各相关单位,前期已在辖区弯道、坡道、路口、事故多发路段设置了警示灯、减速带。近日,经过积极协调,潼关县农村公路管理站在潼港引线长下坡路段设置了反光道钉。

潼港引线路长下坡路段存在弯道、坡道,尤其是第一个大转弯处为事故多发路段,目前正在安装的路段为潼港引线长下坡路段,2米安装一个,全长2公里多,这些新上岗的“小灯泡”是一种叫反光道钉的反光标志,主要运用在斑马线、车道分隔线和边缘线上。平时,小小反光道钉看起来不起眼,但是,在夜晚或者雨夜光线不好的情况下,这些道钉便会反射出星光状的亮光,发挥大作用,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默默守护黑夜中驾驶员的安全。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