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户政流动户籍室走进秦东镇十里铺村

时间:2019-08-02 15:5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潼关公安户政部门推出“出诊式”服务以来,始终坚持有求必应,为孤寡老人、长期卧床病人和行动不便的群众提供上门办证等一系列“出诊式”上门服务,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

2019年8月1日早9时,家住秦东镇十里铺村群众杨某来到人民之家户籍窗口向民警求助,其妹妹杨某某,今年45岁了,因长期患有精神疾病,身份证丢失,导致一直以来无法享受国家相关福利政策,家庭非常困难。

中心迅速启动出诊式服务,工作人员携带指纹采集和照相设备迅速来到杨某某家中上门办证,患有精神疾病的杨某某极不配合,民警想尽办法,终于为杨某某采集了照片和指纹。成功办理了身份证。对此杨某非常感动,民警真诚为民排忧解难的优良工作作风也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称赞。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