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住建局召开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8-19 16:36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8月14日,潼关县住建局召开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自然资源局、规划局、发改局、人防办、人社局等部门,会议由抗震办主任高风楼主持。

会议首先由县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马建军组织学习了《潼关县2019年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5+3”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强调:要坚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以市场主体获得感为标准,补齐短板,积极探索,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做到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管理体系,统一监管方式,实现全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进一步提速增效,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其次自然资源局、规划局、住建局依次对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四个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发言。

汇报发言后,住建局师玮在渭南市工程建设审批管理系统上对项目单位网上申报、牵头部门受理接件、分发材料及各部门审批全过程进行了现场演示。通过面对面地交流、沟通,参会人员更直观地熟悉了工程建设项目网上审批流程,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抗震办主任高风楼要求:一是住建局要尽职尽责牵头协调和督促指导潼关县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二是各阶段牵头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并抓好本阶段改革工作任务。三是各阶段牵头部门要与各自上级主管部门建立沟通反馈机制,及时向市上反映改革中遇到的问题并研究解决。四是所有参与部门要不折不扣地全面完成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真正实现审批服务大提速,推动政府职能转向减审批、强监管、优服务,不断优化建设投资环境,切实改善潼关县营商环境。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