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蓝天保卫战”攻坚宣誓:潼关交警对“高污染、高排放”坚决说不(图)

时间:2019-09-03 15:28 作者: 通讯员 李亭 来源:潼关交警大队

微信图片_20190903130159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亭) “我宣誓:我是潼关县交警大队的一员,我将围绕环保大局,立足本职,扛起使命,坚决对‘高污染、高排放’违法行为说不,时刻保持昂扬的战斗精神,下最大的决心,拿出最硬的举措,为‘蓝天保卫战’不懈奋斗!”

9月3日上午,在潼关县交警大队秦东中队中队长孙英勃的高度重视下,高排放老旧报废车办公室负责人、车管所所长万赞勋的见证下,民警进行“蓝天保卫战”攻坚宣誓,坚决打赢最后的攻坚战。并组织全体民警召开冲刺部署会议,要求各民警回顾近几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在发挥省际交通安全检查站做好一级勤务的同时成为攻坚战的行动者,在最后的时限内确保辖区内的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工作率先完成,勇当“蓝天保卫战”的先锋者。

微信图片_20190903130143

微信图片_20190903130150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