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通 告】潼关县公安局关于对非法滞留境外涉诈重点人员公开劝返的通告

时间:2024-03-04 10:51 来源:潼关警讯V

潼关县公安局

关于对非法滞留境外涉诈重点人员

公开劝返的通告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决策部署,潼关县公安局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对滞留缅北等地仍未回国的10名潼关籍人员依法劝返,通告如下:

一、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滞留境外人员应主动于2024年4月2日前通过正规渠道入境回国,并在入境前向户籍地派出所或潼关县公安局反诈中心报备。

二、凡是在限定日期内主动回国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自己罪行的,可依法从轻、减轻处罚;犯罪情节较轻的,可依法免除处罚;拒不回国投案自首的,司法机关将依法严惩。

三、滞留境外人员见到此通告后,应立即入境回国,主动联系户籍地所在公安机关,积极配合调查,提供有关材料和信息。

四、滞留境外的人员家属,应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及时联系滞留人员,敦促其尽快回国。

五、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联系公安机关,检举揭发或提供相关信息。

联系或举报电话:0913-3818723 0913-3818721

特此通告

潼关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4年3月2日

附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