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个集中学习周安排部署大会

时间:2019-10-09 15:3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0月8日上午,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个集中学习周安排部署大会。会议由副检察长张建平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序言。

最后,贾成民检察长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个集中学习周活动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按照“第二个集中学习周”的安排部署,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切实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要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要以饱满的热情,在学习中明确努力方向,发现和检视问题,正确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各项业务工作;三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要正确处理好工学关系,妥善安排好日常工作,自觉对标对表,为第三季度院务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充分准备。在有限的时间里,把问题找准,把弱项补齐,确保潼关检察顺利完成“创一流”的目标任务。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