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领导干部上讲台第一讲开讲

时间:2019-05-21 09:33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切实发挥各级领导干部在教育培训中的示范引领和经验指导作用,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省、市院《关于检察机关领导干部上讲台的通知》安排部署, 5月20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领导干部上讲台第一讲开讲。主讲人由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担任。


授课前,贾成民检察长聚焦检察干警关心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认真思考,精心准备,确定授课的主题,并坚持以学员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把握培训需求认真备课,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


课堂上,贾成民检察长以《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推进潼关检察工作新发展》为主题,从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坚持党管意识形态的原则、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讲好检察故事,传播好检察声音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作了辅导授课,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潼关检察工作实际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解读。


最后,贾成民检察长号召全体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精神和要求,紧紧围绕县委及上级院下发的关于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文件要求,大力加强本院精神文明建设和意识形态建设,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为圆满完成各项中心任务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组织保障、能力保障和机制保障,努力开创潼关检察工作新局面。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