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渭南市副市长杨武民调研潼关县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19-10-09 16:4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0月8日上午,渭南市副市长杨武民、市发改委主任、市秦岭办主任赵林斌一行来潼关县工业园区调研,县长于娟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飞、副县长党宏洲、工业园区办主任李爱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渭南市副市长杨武民调研潼关县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杨武民一行先后深入工业园区金国电子电器回收处置利用项目及中陕核钼精矿焙烧项目现场进行观摩,随后实地查看了即将落地园区的达刚路机尾矿综合利用项目及北控集团资源化利用项目拟选址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渭南市副市长杨武民调研潼关县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杨武民对潼关县工业园区近期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将大力支持潼关县工业发展,尤其在基础设施建设及土地使用方面给予帮助,并协助解决园区项目土地等重点、难点问题。希望潼关县工业发展更上一层楼,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