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新诉讼服务中心启用

时间:2019-10-16 18:4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0月16日上午,潼关法院举行新诉讼服务中心启用仪式。该院班子成员、法官干警参加启用仪式。启用仪式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主持。

潼关法院:新诉讼服务中心启用

仪式上,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君琦介绍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诉讼服务中心主任赵居侠介绍诉讼服务中心功能,并做表态发言。

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在讲话中指出,法院新诉讼服务中心历经一个多月的建设,于今日正式启用。为此,首先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认真落实立案登记制,畅通诉讼渠道,满足新时期人民群众司法需求。把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最高和最终标准,把人民群众的诉求放在第一位,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为群众排忧解难,让每一位走进法院的当事人和群众都能切实感受到司法为民带来的温馨和关怀。其次,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充分发挥诉讼服务中心职能。诉讼服务中心十项职能要由前沿向审判全程延伸,各庭室、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把诉内服务和诉外服务相衔接,充分发挥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机制作用,实现一站式诉讼服务。最后,要扎实统筹推进,在服务全县大局中有新作为。新的诉讼服务中心不仅实现了面积上的增加,更要实现诉讼的信息化、智能化。同时,要在促进全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平安创建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真正把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成为沟通民意的桥梁和纽带,使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更高的满意度。

该中心法官干警表示,将以诉讼服务中心启用为契机,以便民诉讼为原则,提高服务质效,热情服务,实现诉讼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智能化,牢固树立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窗口新形象,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诉讼服务而不懈努力!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