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党支部:举行党支部换届选举 焕发党建新气象

时间:2019-05-28 11:36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大会现场




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讲话




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刘喜平讲话




党支部书记张平军表态发言


  5月27日,中共潼关县人民法院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潼关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刘喜平、副书记李东战应邀出席会议。全体党员法官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平军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李东战副书记宣读潼关县直机关工委对该院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党支部选举办法、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换届选举实行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严格遵守公平公正的原则,由每名党员自己将选票放入投票箱,现场唱票的方式进行。经过差额选举,公开唱票,张平军、侯勇、朱志斌、姚君莉、陆晓翠等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之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出支部书记张平军、副书记侯勇,并就支委工作进行了分工。新一届支部书记张平军向大会作表态发言。

  刘喜平书记代表县直机关工委对法院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要求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对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具体要求,首先,全体党员要以新一届党支部换届选举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做合格党员。其次,要规范、严肃党内生活。切实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和工作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党章》和党的各项纪律,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最后,要统筹融合。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和法院中心工作,加强法院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全面带动和提升法院队伍整体水平,为法院各项工作良性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推动法院工作实现追赶超越。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该院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选举工作中体现出严密的组织、规范的程序,是该院近年来狠抓党的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政治思想、作风建设的缩影,也是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升,审判工作健康发展的缩影。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