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于娟侠县长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5-31 16:4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于娟侠县长查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资料




王俊峰院长向于娟侠县长介绍家事审判庭


    5月31日,潼关县委副书记、县长于娟侠在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汤振华陪同下,深入潼关法院调研指导法院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陪同调研。

    于娟侠县长一行来到县法院扫黑办办公室,详细查看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资料,不时询问活动进展情况,王俊峰院长一一详细作答。

    之后,于县长先后来到法院科技法庭、家事审判庭、执行指挥中心,王院长依次介绍科技法庭、家事审判庭、执行指挥中心的功能和作用。于县长对法院信息化建设和家事审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俊峰院长重点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从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担当,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开展宣传,加强业务学习、着力提升能力,充分发挥职能、打好审理“法律仗”,下步工作计划等六方面向于县长做了汇报。

    于县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具体要求,县法院一是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是要充分发挥刑事审判职能,坚决打好“法律仗”。依法从快审理涉黑恶犯罪,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犯罪分子,维护社会稳定和良好秩序。三是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在全县营造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四是要健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资料台账,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资料更加规范。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