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扫黑除恶 >正文

樊正学强调:持续用力 深入整改 确保反馈问题全清零 整改问题全见底

时间:2019-10-21 11:0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0月16日县委书记樊正学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二次(扩大)会议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持续用力,深入整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反馈问题全清零,整改问题全见底,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长姬刚民出席会议。

樊正学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主要负责同志亲自研究部署,亲自推进落实,确保反馈问题全清零,整改问题全见底,切实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迎检工作。

樊正学强调,要牢牢把握“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坚持“两个一律”和“一案三查”,保持高压态势,扩大问题线索,形成强大攻势;要深化行业整治,下大力气整治强揽工程、滥采滥挖、欺行霸市、操纵经营黄赌毒、实施“套路贷”等问题,对黑、恶、乱苗头发现在早、处置在先,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坚决防止乱生恶、恶变黑、黑找伞,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生存土壤。要深化基层依法治理和平安创建、法治创建、文明创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构建富有活力和效率的城乡基层社会治理机制,不断赢得民心,净化发展环境,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县公安局、自然资源局、水务局对中央督导组交办问题、市委巡查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

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公安局政委参加会议。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