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检察院认真组织学习《新中国发展面对面》

时间:2019-10-22 11:4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10月21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认真学习了《新中国发展面对面》。

《新中国发展面对面》是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编著的政治通俗理论读物,该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新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紧密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从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国内与国际的结合上,对新中国70年发生的变化、中国经济奇迹是如何创造的、中国道路为什么好等12个问题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

70年的辉煌成就,折射的是中国人民顽强拼搏的迷人光彩,彰显的是新中国建设者们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范。通过对《新中国发展面对面》一书的学习,全体检察干警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等问题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为开启新的美好明天贡献检察智慧和个人力量。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