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平安建设工作动态2019年10月28日

时间:2019-10-28 18:1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先后在城关街道办、城管局检查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城关街道办召开深化平安建设提升“两率一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法院召开深化平安建设、提升“两率一率”工作动员会,组织学习了潼关县委办公室、潼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深化平安建设、提升“两率一度”工作的通知》。王俊峰院长要求,首先,要紧盯目标不放松。在去年取得平安创建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再添措施,确保如期实现平安建设目标。其次,宣传动员要有成效。多措并举,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增强与群众的交流互动,拉近群众与法院的距离,使群众了解、理解和支持法院工作。再次,要提质增效优服务。在努力提高审判执行质效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基层组织、各镇(办)维稳中心对接,最大限度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使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安全感。最后,要创新举措抓落实。坚持多年来行之有效的走村入户宣传、平安夜巡、车载播放法治宣传片等做法,《案例选编》一书尽快付印,为广大群众学法用法提供鲜活教材,使法院平安创建工作效果更好,群众满意度更高。

桐峪镇迅速传达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潼关暨禁毒工作会议精神。

秦东镇从“五个一”(一条宣传标语、一个宣传牌、一辆宣传车、一张宣传单、一支巡逻队)扎实安排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代字营镇召开平安建设暨提升“两率一度”工作推进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十月工作例会。安排部署平安建设主要工作任务,对10月份扫黑除恶主要工作任务进行总结。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