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法律援助暖人心 真诚感谢送锦旗(图)

时间:2019-11-01 15:11 作者: 通讯员 郭爱锋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64 法律援助暖人心   真诚感谢送锦旗63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爱锋)2019年10月30日,桐峪镇党委副书记代表该镇上善村191户群众送来了一面写有“为民服务,扶危济贫”的锦旗,感谢潼关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对191户群众粮食兑换面粉案件提供法律援助。

2011年11月,本县群众邓艳艳与万迎让在潼关县桐峪镇李家村合伙经营面粉经销店。上善村储粮户将小麦存放到面粉经销店兑换面粉。然而2015年5月,部分储粮户到该面粉店领取面粉时发现该面粉经销店关门停业,储粮户多方打听无果,于2015年6月先后都到公安机关报案,要求邓艳艳与万迎让兑换面粉合计114319斤。公安机关经过调查以后认定属于民事纠纷不予立案。191户储粮户便集体上访,要求政府解决。此案成为桐峪镇涉案人数最多、群众意见最大的上访案件。

知道情况后,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要求法律援助中心上门为191户村民提供法律援助。收案后,法律援助中心多次深入群众家中、逐个走访收集资料。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指派陕西恒同律师事务所承办该案。2019年9月4日,191户储粮户拿到了面粉兑换款。长达8年的191户群众面粉兑换案件得到了圆满的解决,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1万元,有力的维护了我县社会和谐稳定。

64 法律援助暖人心   真诚感谢送锦旗812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