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平安建设工作动态2019年11月1日

时间:2019-11-01 19:1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今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深入代字营镇及鑫园村督导检查平安创建及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司法局安排警车夜间巡逻,宣传平安建设。

微信图片_20191101191131

县交警大队组织机关科室民警深入太要镇进街入户进行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向群众发放新时代“平安潼关”建设倡议书及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邀请群众填写“平安建设”征求意见表和“两率一度”2019年调查问卷,提高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同时,还向广大群众讲解骑摩托车不戴头盔、三轮车违法载人等易在农村道路上发生的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广大群众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并主动征求群众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升了人民群众 对 政法队伍 的满意度 。

四知派出所联合兴隆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创建平安潼关”、提升“两率一度”大走访活动,发放新时代“平安潼关”建设倡议书200余份,填写征求意见表150余份,收集意见三条,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对政法队伍的满意度。

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机关干部逐街逐商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发放了新时代“平安潼关”建设倡议书,填写了“平安建设”征求意见表, 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