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潼关交警秦东中队:民警进校园 贴心话安全(图)

时间:2019-11-18 15:00 作者: 通讯员 韩立朋 来源:潼关交警大队

微信图片_20191118123413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韩立朋)11月18日,潼关交警秦东中队深入辖区十里铺小博士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教育广大小朋友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养成遵守法规的良好习惯,切实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加强对儿童群体的交通安全教育,努力增强小朋友的交通法律意识,确保小朋友的日常交通安全。

宣传民警在讲课中,就交通标志、交通标线以及如何出行、如何乘车、如何防范等行为告诫同学们走路时,要留心观察路面情况,切实做到“左看、右看、再左看”,要遵守交通信号和交通标志、标线的规定,不闯红灯、不横穿马路、不在道路上嬉戏玩耍,努力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用学到的交通安全法规知识规范自己的交通安全行为,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同时,让学生们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牢记交通安全,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并争当小小宣传员,把所学到的知识向家长宣传,监督家长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开展活动,孩子们认识了各种各样的交通标志,了解了行路时的交通规则,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杜绝不文明交通行为,为平安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191118123423

微信图片_20191118123429

微信图片_20191118123435

微信图片_20191118123441

微信图片_20191118123446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