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平安建设工作动态2019年11月19日

时间:2019-11-21 18:4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今日,县法院组织法警持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晚上开展平安建设夜巡活动,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政法队伍的满意度。








县检察院持续组织检察干警在所包联的秦东镇各村(社区)开展夜巡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政法队伍的满意度。



县公安局法制大队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原则在县祥和广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开展了“文明城市普法先行”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通过典型案例重点向群众介绍了电信诈骗的常见种类、常用的作案手法、作案方式、特点以及识别、防范的方法,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推进平安潼关建设。




县交警大队潼洛中队以“七进”宣传为契机,组织民警深入到集市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提示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意识,助推平安建设。




秦东镇各村(社区)组织“红袖章”巡逻队开展夜间巡逻,确保冬季安全,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