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潼关城区交警召开城区交通管理征求意见座谈会 大力开展平安创建活动

时间:2019-11-21 18:5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潼关城区交警召开城区交通管理征求意见座谈会 大力开展平安创建活动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蔺滨滨)11月18日下午,潼关城区交警邀请潼关中学和城关二中相关安全负责人召开城区交通管理征求意见座谈会,访察民意、排民忧,全面开展“平安建设”和护学岗工作协调宣传活动。进一步做好辖区校园周边交通管理工作,广泛征求老师、家长及群众对城区交通管理意见,形成全民参与、人人关心的平安建设良好局面,营造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座谈会上,两个学校负责人就校园周边道路交通通行环境、停车泊位施划、学生上下学时间交通拥堵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潼关城区交警陈建文、李亚峰就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和意见现场进行了解答,同时民警还向参会人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并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解读典型事故案例,宣讲交通安全法规,广泛宣传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参会人员表示: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争做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表率人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校园学生安全的责任主体,在自身遵守的同时也要加强与公安部门的交流合作,确保学生的交通安全!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