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多措并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时间:2019-12-03 11:3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潼关县结合年度脱贫任务,紧盯目标标准,补齐工作短板,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扎实抓好贫困退出。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分级负责、全面覆盖的原则,以脱贫实效为依据,以群众认可为标准,坚持质量为先,坚决杜绝虚假脱贫和数字脱贫,确保贫困退出客观真实、经得起检验。

扎实抓好问题整改。指导承担整改任务的单位采取超常规举措,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按照要求时限整改到位。同时对各级巡视巡察反馈问题逐个进行“回头看”,完善清单、台账,将所有整改资料规整到位,迎接中省市检查验收。

扎实抓好“三比一提升”行动。加强统筹协调,层层传导压力,促进精干力量向基层一线集结、优质资源向基层一线汇聚,持续开展督查督办,及时对督导检查情况进行梳理和分析研判,纠正工作偏差,以督查考核问责提振精神、聚焦重点、倒逼落实。

扎实抓好动态管理。深刻检视当前工作中的问题,聚焦突出问题,逐一自查细查,采取过硬措施,确保账实相符,实事求是,群众认账。

扎实抓好“四支队伍”管理。持续加强政策、能力培训,重点做好分类、分级培训工作,提高驻村工作队伍精准扶贫的能力和水平;落实驻村联户的领导职责、主体职责和工作职责;用足用活三项机制,确保驻村帮扶作风不断转变,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