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第四考核组考核潼关法院2019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时间:2019-12-17 16:4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2月17日,渭南中院第四考核组在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贺军杰带领下,一行五人对潼关法院2019年度各项工作和拟受表彰集体、个人进行全面考核考评。该院全体法官干警参加考核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主持。

会上,贺军杰主任作动员讲话,详细解读考核内容和方法步骤,并提出具体要求,全体法官干警要充分认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及表彰奖励考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考核考察标准、实事求是高质量地完成考核考察工作。考核主要包括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法院管理、年度重点工作等内容,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量化打分等方法步骤进行。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加强审判执行工作、促进社会矛盾化解,深化司法作风建设、司法为民进一步落实,2020年工作设想等方面就法院2019年工作做了汇报。市中院考核办主任杨洁就填写民主测评表做了详细说明。之后,发放了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执行党风廉政建设民主测评表和拟受表彰奖励集体(个人)测评表,进行了民主测评。法官干警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客观、公正评价一年来法院工作和拟受表彰奖励集体、个人。

会后,考核组成员与班子成员、中层负责人等进行了谈话,征求谈话对象意见建议。同时,考核组还实地查看了法院思想政治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等完成情况的实据资料。

此次考核,是对该院2019年法院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验。今后,该院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安排部署和落实2020年各项工作,实现新时期法院工作新跨越。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