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县第三考核组对潼关法院2019年度目标责任进行年终综合考核

时间:2019-12-27 08:19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考核大会

马世仓书记做动员讲话

王俊峰院长主持会议

核查资料

12月26日,潼关法院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年终综合考核大会。该县第三考核组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会主任马世仓带领下,一行9人到潼关法院考核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该院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主持。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从加强审判执行工作、促进社会矛盾化解,深化司法作风建设、司法为民进一步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等三个方面就法院2019年工作做了汇报。王俊峰院长从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审判质效显著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推进、司法为民意识不断增强、司法宣传调研独树一帜、服务和保障全县大局工作同频共振等方面做补充汇报。马世仓书记做动员讲话,他指出,2019年,县法院无论是在审判执行工作,还是在服务全县大局上,均实现了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县委、县政府是充分肯定的。针对年终综合考核工作,他要求,法院全体法官干警首先要充分认识年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年终综合考核对于全面总结法院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激励法官干警砥砺奋进、实现追赶超越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其次,大家要积极配合做好民主测评工作。充分发扬民主,客观公正对法院工作和领导班子、中层负责人做出评定。最后,推荐法院正、副科级后备干部。要严格把握推荐标准,实事求是进行推荐。同时,马书记还就年终考核的程序和方法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就目标责任、科级领导班子及其党风廉政建设、科级领导干部及其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分二个小组分别与班子成员、中层负责人、法官干警进行了谈心谈话。之后,分别查看了工作实据资料。

    此次考核,既是对法院2019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一次全面总结和检验。同时,也对法院2020年工作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今后,该院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谋划来年工作,狠抓审判第一要务,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面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实现法院工作追赶超越,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