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庆元旦、环保行、保护秦岭生态环境我们在行动”活动

时间:2020-01-03 16:57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月2日上午,由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和工会联合组织的“庆元旦、环保行、保护秦岭生态环境我们在行动”活动在秦岭北麓安乐镇佛头崖举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指示精神,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在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学习《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的基础上,根据本院实际情况,提前制定了“庆元旦、环保行、保护秦岭生态环境我们在行动”活动实施方案,精心组织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由专人提前准备好红旗、横幅、手套、收纳袋等物,全体干警身着运动便装,迎着寒风,精神抖擞,按照按活动方案的安排部署,以部室为单位,共分五个组,分管领导为组长,各部室副主任为副组长, 清理秦岭北麓安乐镇佛头崖的生活垃圾。












清理过程中,全体干警在蜿蜒崎岖的山路上,有的捡拾垃圾、有的负责提袋子,个个干劲十足,相互配合默契,场面热火朝天。全体干警经过两个小时的劳作,沿途的生活垃圾已被清理干净,圆满完成了捡拾任务。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干警在忙碌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释放了压力,深入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认识到了保护秦岭生态环境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并号召更多的人认识到美好生活,绿色环境需要大家的共同维护。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